2007-12-27 23:49:04風兔子

好累...羽球是個好運動


上面這張圖是網路上看到,原本要拿來做複合媒體這次的作業範本的(忘記出處)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累...而且今天的運動量沒有昨天來的多!!
晚上回到宿舍電腦開著,人就趴在電腦前睡了!!!(而且還睡的滿死的//)
(應該是最近都很晚睡的關係)

下午跟小曲和小痕加上小嘎和蛤犡一起去打羽球,剛開始到那時...三點初,還有人在上課,所以我們就等等等等等....等到五點!!終於學姊們下課了,我們趕快跑進去搶場地,一開始人就還好沒有很多,場地十分剛好夠用,可是過幾十分鐘後,三三兩兩走進來,當時我就突然就覺得場地很小,人很多



今天只有跟小曲還有小痕輪流打單打,蛤犡是前面跟我們三個打雙打,後面就跑去休息了!而小嘎是一開始就休息,所以沒打到球!!!

也覺得今天自己打球打好濫喔...常常反應不過來!!

====懶人分格線====

昨天和今天都有去打羽球,就覺得羽球真的很好玩也很輕鬆,可以算是緩和型運動吧!所以,接下來應該會有一陣羽球風潮在”世紀帝國同好會”裡流行!

(世紀帝國同好會,是由宿舍生且熟識的人並熱愛玩世紀帝國所組成的,其成員有:我.小嘎.小曲.小蛤犡.小痕以及我的老大-阿凡)

====懶人分格線====

今天去別寢室,發現那寢有養兔子喔!
而且比我家兒子還大隻耶!!!(雖然還是我家兒子比較可愛,但那隻也滿可愛的說)

總結:今天異常的累,也異常的好睡! by 風兔子
話說這張菸害防治的繪畫比賽,我得到優勝,並拿到四百元,就在這星期三!!(先前忘記打了)

今天去看別人的畫,突然覺得自己能得到四百元,有驚訝到!
因為真的有畫的很好的人,根本就是可以把自己比下去的那種...
但有四百元(最高金額),所以已經很滿足了!!
2007-12-28 16:47:25

我看到了..我要分紅XD

版主回應
囧//
我被書商A走兩百元了耶!!
剩兩百...吃掉了
(講這麼多,就是沒得分紅 燦笑//)
2007-12-31 22: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