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1:51:24小番茄"哥哥"?

就是打給你看的__偏激狂


李宜恩   在我看完你報台打的東西後  真的覺得     
  你    很X  我也只想對你說   X
對不起  我很不想說這個字
  但是你也太過分   事情沒弄清楚就亂說話
  對你不是X  那是什麼你說說     
  我已經不想和你一般見識  沒想到你越來越過分
  你以為只有你會說X嗎
  打從心底討厭我就算了
  我也知道你就是想找我碴
  

X你的  罵我就算了   你還罵到其他人   
真想問你   有沒有品
  X   只有X能說你  你說你強不強
  不爽我為什麼不直接來找我說
  不爽我為什麼不來直接跟我嗆
  到底是誰沒膽沒種阿
  之前月考要來講是誰先落跑?
     
  

偏激   你知不知道大家都這樣說你阿
  臉皮很厚嘛你   被別人討厭還跟他裝很好
  還以為大家都不知道   你說好不好笑  
  
  

我   很無奈  不想知道的事都會被我知道
  知道你到處講我壞話
  知道你到處散播謠言
  忍你很久了耶你   你知不知道你很小人阿你 
  什麼叫做被我甩的女生有很多
  什麼叫做我都亂騙人 亂泡妞
  要講就把那些被甩女叫來跟我一起講 
  別在那邊裝小人 
  其實不用裝  一臉就是小人樣 
  (對不起  我有點氣  所以看你就是小人樣) 
      
  

X耶你  事情請搞清楚在來說好嗎 
  要講我陪你講阿  我時間很多 
  要全班都在老師也在我都敢阿
  到底是誰不敢阿你 
  誰在逃避阿你
  誰在忍誰阿你  
  你知道嗎你?   偏激狂   
   
  


大家都有眼睛都有看到好嗎 
  誰不知道你討厭我   
  誰不知道只要有關我的事你都很偏激
  誰不知道妳到處說我壞話 
  誰不知道妳掩蓋很多事情
  誰不知道你很作做不只這樣心機還很重 
   
  


廢物?  倒是來看看   誰比較廢 
  廢的徹底廢的利害    我覺得  你一定得冠軍  
  (這只是 我覺得) 
     
  

 X  位子的事你也不問清楚  說的好像都是我的錯  
  你的金口是有來問過我嗎 
   (要找碴請找好一點的題材 沒水準)
   不過   要是知道我一定坐的離你10公尺遠   
   誰希罕你的位子   
  

 

 Well  告訴你   你聲音雖大講話其實還不錯聽  
我說的是音色  唱歌老實講講也不賴  搞笑功夫真的也不錯
  之前還看你長的還不錯  心想人一定也不錯
  我X    原來    心機超重  思想更醜陋
  加上你的一些小動作   不只醜陋讓我看了更替你難過
  偏激狂         將來出社會你到底要怎麼活?   
  
  


咳 

  我在金陵樓幹麻幹麻   是有邀請你你你你你來觀賞噢?
  自己好色愛偷看   還要別人表演給你看?
  有夠膽  你要不要也表演一下  
  上台演演你的八卦又不實的小人樣
  有一長大串   我想一定比我更精采 

  

噢    還有  當籃球社長  籃球就要打的好? 
       你熱舞社社長  跳的就很好?
       你說說   自以為的是誰   
       其實我覺得   是你耶  
      
  


對了   最好我是仗著有人迷就屌個屁
       沒眼睛的最好都是迷上我
       X的   我還記得你國三說我長的不錯看 
       你老實告訴我   你是不是沒眼睛   
       我不會取笑你
        
       

     在順便告訴你  我覺得  
     
     管太多的是你   不要臉的也是你
       
       
    
   這篇打出來也不怕你看臘   有本事在我這篇大作文章阿
   誰知道你會不會又大嘴巴   到處亂講話   
 還是夾著尾巴    說我自作多情不是在說我    

         
    想不通  世上怎會有你這種人  
    偏激成這樣   我想   該有人來教訓你一下          
      
     
    我等著看好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