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3:55:18小番茄"哥哥"?

不同角度___誰懂得?(番茄人)

    

    很多事情   不會特別去在乎

    因為    太在乎   自己會很累

    所以我寧願不去在乎  

    但是   事實上   一些螞蟻小事情  也不值得在乎阿

    看開了?  是吧  

    該過去的就會過去  會留下的會留下
 
    想不開的終究想不開呀______  

     
    
    

   


    ======================

   我很少跟別人說事情    很少很少    很多事  

   自己煩惱就好    自己想想就好  自己開心就好 

   況且    煩惱的事 和  開心的事

   就算告訴了誰   誰又真正懂得?!  誰又不是我

   而 誰又真正幫的上忙?!  誰又不是當事人

   那乾脆別說好了  省的麻煩  省的時間  省的口水

    沒話題  再考慮拿出來說好了  
     

       
     有些 小問題   就問當事人吧   
         一昧的以別人的角度去看待
            我想     看不到事情的全部


     
    因為  就算  理由  出現了  也不一定是真的

            藉口  出現了  也不一定是假的

        
          

           

    一件事    有了誤解    一傳十  十傳百

    誤解加上扭曲   正解就被矇蔽了 

     想要正解    依樣吧   找當事人 

              快又_猛
     
      
 
     =======================

       上面的話題    已經結束

 
        

         其實我想繼續打 
   
              換下一篇好了 
 
                  但是又想睡了 

            

          矛盾   所謂的__假命題 

                  ↑ 我亂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