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6:09:06小番茄"哥哥"?

228放假 在家 (飛機)

最近你好像很用功的感覺

顯的我很混

嗯~

跟你說我們教會有讀書會

物理不會的可以問人(有teacher喔!)

那個teacher剛當兵回來要去考碩士了

我知道我講了你大概也不會去

有講總比沒講好

===========================

還有阿~

我又要去學舞了

總覺得大家都有才藝

鋼琴又沒在學,只會一點皮毛

要彈也彈不成一首歌

吉他 只會晴天前奏

SO

想找一個東西來學

之前把學舞都當屁

很不認真學

常常請假不去

這次我要認真哩!!

有誰有興趣低  

come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