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03:41:52鐵人"郭

角落的封箱

一年又  到盡頭
不過  不是要來回顧2013
而是  要將心中那 
曾經錯過 的美好  裝箱打包

  相 遇 到 相識   
相 識 變熟 悉
           
因為相遇而相識,相識下漸漸變的熟悉,
  熟 悉 後 觀察    
觀察 生 曖昧   
           熟悉之後列入觀察,觀察小鹿亂撞的曖昧,  
  曖 昧 想 試探 
 試探 與 閃 躲
           曖昧的心意試探,試探卻因閃躲沒有結果,   
閃躲 缺 勇氣
 勇氣 耗 時 間
           閃躲是因沒有勇氣,尋找勇氣消磨了時間,
時  間 輸  機會
 機會  碰 命 運
           
時間無法勝過機會,機會碰上命運的選擇, 

最後
 命運  使我們  錯過。



而後
曾 激起滔天巨浪
然後氾濫成災
每每都以為 人定勝天

卻默默的 經過了無數次的 災後重建
不知何時慢慢的 移進閣樓裡的角落
小心翼翼 擔心再次翻落
像 害怕
 平靜的池塘 掉入石子 激起水花 牽動漣漪

直到
先是 夜深人靜時 爬上閣樓
看一眼 是否還在那角落
試著碰觸 卻又擔心導致 地牛翻身
時間刷洗 成長
經歷幾次的 測驗 小考 段考 大考
終於  學會品嘗 這滋味

享受
 曾經的苦澀 與 錯過的酸甜


現在 封箱前 
第一次細數 這段回憶
兇手與共犯
在面前 開了一個大洞
有意沒意的 推了一把     死命的抵抗
忽然的鬆開 失去平衡     無預警墜落
劇院爆米花 沒救生圈     溺水的求救
獨自暢飲 湖水的甘苦 上岸
回首 過程中 滿腹苦水
But, 感謝妳們 用心良苦的挖洞
Thanks
旁觀者
視角 猶如 國家劇院級VIP包廂 一覽無遺
一針針諫言 穿過所有防備

直逼 最赤裸的 真實

球棒 猶如 大聯盟等級MVP打擊 強棒出擊
一次次揮擊 打破所有思維
直逼 全壘打的 棒喝
強迫面對 心中的感受 真實

回首 過程中 傷痕累累
But, 謝謝妳 無情打擊的旁觀
Thanks
受害者
在身邊
無限度的付出 沒有回報的包容

不吵 不鬧 靜靜等待 
承受過多的心酸
一個 混蛋終於看見
But, 說再多都無用 往後行動會表達一切
Thanks
我想  我多了很多 很多一般人不會有的經歷
我想  我多了三個 三個一輩子不會忘的姊妹
我想  我多了一份
          歷經風雨 堅定不會放的 幸福     


好好保重

不知道能說甚麼
因為 經過這樣長一段時間
不知為何 也許是當初不是真的那樣熟識
感覺 妳已經 不一樣
雖然你看不見這篇文章
有人說 感覺妳有點可憐。嗯哼,因為她真的很成熟。
有人說 妳本來就不是正常人。對,因為她真的不是一般人
有人說 妳在錯過之變成這樣。哈,因為一直都是這樣。
有人說    你真的認識她嗎?我想,我還算了解她。
但 不重要
  因為封箱 裡的 
              是  過去


祝福妳
  找到屬於妳的生活  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裝箱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