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6:04:56˙ˇ˙萱ㄦ

♥  {{  1126〃 }} ღ◦° ♡






禮拜六

和班上的聚餐

在3A二式

這麼剛好

老公也禮拜六要唱歌




恩亨 ˊ ˋ

爭吵過程跳過

那不重要




那天

下班後

老公來找我

嘻 ˙ˇ˙

還帶我去買手機套

沒有買一樣

類似的 一ˇ一

因為

我的有粉紅色

哈哈 ///




之後

我6:30聚餐

本來想說

頂多吃到8點

就和老公去北海唱歌

賓士那些都沒包廂哩捏



但 /////

誰知道

八點的時候

我才剛吃沒多久

所以呀

老公就和其他人先去哩





而我

吃完也快9:30哩

大家聚餐聊天

真好玩 ˙ˇ˙



九點半左右

就先離開哩

趕快先飆回家

老公也剛好到我家

接我過去北海

辛苦哩呀 ˙ˇ˙




唱了一些歌

我沒唱 :)

都聽老公他們唱

最後都是周杰倫的歌耶



沒想到還唱音浪

哈哈 ////




氣氛很好 :)

一直到11點

時間到哩

走出包廂後

看到涵雅耶

我們班的

她們在等包廂

呵呵 

說不定就是我們那間




路上

我累了 ˊ ˋ

隔天還要上班的

我不是要鬧情緒拉 ,,,,



只是累了 //

在我家樓下時

你說

明天沒什麼事的話

你會回來陪我

聽你這樣說,心裡很開心





也有動力去上班

禮拜天

打起精神去上班

也打電話叫你起床了

可是你

卻一直睡 ,,,





一直到五點

你才回到這裡

我,有點小生氣

大豬 ˋ ˊ




陪你去吃臭臭鍋

之後

去看熱鬧陣

好多的鞭炮和煙火

還看到很特別的煙火耶

佩佩都沒看到 ˊ ˋ




回到家

本來老公要直接回去了

但 //// 摁  _



你陪我上樓

看了一下電視

說了一下子的話

你該回家了 ˊ ˋ



很捨不得阿

可是

我會很期待

下禮拜天 ˙ˇ˙

嘻嘻






你跟我說

工作就工作

不要把自己搞得很累

書就加檢看

該休息就要休息



我知道 ///

我都知道

讓你擔心了 ˊ ˋ






還好有你在我身邊

難過的時候

也能陪我 ///





我知道

你愛我疼我

也知道

你會一直陪我我身邊

對不對?!







               禮拜天

               我好期待

               好愛你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