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6:02:43˙ˇ˙萱ㄦ

♥  {{  1123〃 }} ღ◦° ♡






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念你




就這樣

眼淚悄悄的來了

我發現

我一點也不堅強





這樣的生活

我不早已習慣了嗎?!








這幾天

被會計壓得喘不過氣

一到學校

會計課

總是讓我好排斥

我也想弄懂它

可是

總覺得時間不夠

沒有那個毅力






外面的風

好冷

吹得好無情

一個人騎在路上

沒想些什麼



一回到家

發現整個家只有我時

空虛的感覺又來了





和你講完電話

掉了眼淚

我不敢哭出聲

只敢讓眼淚默默的掉





下禮拜一還要加班

好想問店長

禮拜天能不能讓我休假

這 有可能嗎?

可是我

好想好好玩一天

好想開開心心的過一天

好想大笑

好想有你陪








你知不知道

我好想你








無助 難過

總是要我一個人面對

我還能撐多久?!








這幾天

一直想著

等你回來時

我們要去哪呢?

你從不會計畫

我們可以去哪裡

然後

就這樣浪累掉一天的時間

我們的兩周年

該怎麼過?

你一定也不知道





也許

你根本就覺得

那沒什麼吧!?






怎麼覺得

這禮拜好難熬

我也不想

一直問你哪天回來



我只是想知道

哪一天而已



明天

是禮拜六

我還要加班一小時

又是那說明會




禮拜天

會是很忙碌的一天




禮拜一

還要加班



我 真的好累

我很需要你

你懂嗎?






你的肩膀

你的胸口

在哪?

能不能

給我依靠?!







能不能抱抱我

哄哄我?






真的很想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