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7:12:57˙ˇ˙萱ㄦ

♥  {{  開心尬〃 }} ღ◦° ♡






嘻 //

今天不用加班耶

開心尬 ˙ˇ˙




差一點點

就要加班了 ˊ ˋ

因為

有一個阿姨

又請假了

機車 ˋ ˊ




說感冒很不舒服

拜託一下

我也感冒阿



那天喉嚨痛得要命

還不是照樣喊單



早上

去店裡路上

佩佩突然叫[陳宏毅耶]

我們導師 ˊ ˋ

我跟佩佩說

竟然會遇到他

我們可能會衰一天

結果一到店裡

恩亨"

那個阿姨又請假了

假日耶 ///

忙死我們哦






佩佩辛苦了 ˊ ˋ

一個人在2樓

孤單齁 //



我送上去的涼耶

好不好喝呀?!




明天考丙檢嚕

有點小緊張

緊張!?

怕考鴨蛋 =ˇ=



寶貝明天為了我

要早起嘿

阿嗚 ˊ ˋ




昨晚

寶貝答應我

考完丙檢之後

要帶我去[七股]

嘻嘻


好久沒出去玩玩了

大部分都在工廠玩咩



寶貝最疼我哩

嘻 ˙ˇ˙





糖呀糖

要找妳都找不到耶

大忙人哦

我們疏遠了拉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