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1:19:35澤+琪♥

願×

初相識的你我 , 我身體就不好

現今相識你我 , 我身體還是糟

一場車禍把身體打到了谷底

不曾為了身體而擔心 , 也許看開人的生裡死別 。

記得今天晚餐的我嗎 ? 記得我說的嗎 ?

【 給予我一場可愛又粉嫩的告別式 】

【 不需要豪華的衣物 , 只要給我舒服的感覺 。 】

【 只要讓我暖暖的不受寒 , 我好怕冷 是你知道的 。 】

【 我不怕離開 , 卻害怕著孤單 。 】

【 上滿滿的白玫瑰 , 玫瑰花般的香氣 。 】

【 滿滿屬於你氣息的衣物 , 是我最佳護身符 。 】


下午  , 國泰醫院 。 我..

 醫生 。 說: 胃璧薄弱 胃膜脫落 

   紅血球 低於標準百分比

   貧血指數  高達百分之80

   睡眠品質不佳  頭病 緊張所造成

   缺氧 : 非常之危急

 說 : 自己知道那嚴重性吧

  嗯嗯 : 我了解

 一個人的南京東路上 , 想著 想著 。

 為何我的生活老是那麼的戲劇化呢 ?

  明明是個凡人 為何搞的是什麼大人物似的

 身體。 像是在電視劇上的情節
 生活, 像是偶像劇的古老情節



 終言 : 需住院治療 觀察


   病患 : 會考慮




 南京東路上的我 , 想 : 想著你

 是否該找你討論 , 我不想住什麼醫院了 。

  只要你陪我 , 已足夠了 。 病情 : 會好轉

 是不是太天真 , 就算是 。 也只是求一份幸福的快樂

   不願日日聞入藥物味道 , 不願躺在不屬於香氣的房裡 。



  我 :  需要的  是 。 你陪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