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18:44:00Fun G

四月十九日

下午六時三十分  公司

現在公司裡,只剩下我一人。

好空閒啊,但又要開OT了。

很奇怪吧,開OT就是要為了坐下來無聊。

區區是個非常珍惜時間的人,所以便把一些舊作品放上來了。

昨天的旅行實在太累人了,今天仍然腰酸背痛,還有......

那些人實在太熱心了!!!

有位小姐姐告訴我,她是某公司的推廣部主任(年紀輕輕就是主任級,慚愧),每週休息一天,每天工作至少十二小時,真辛勞!

可是,她卻跟我說了以下的話。

「雖然我時間唔係好多,但係有義工做真係記得記得要call我呀,我真係好希望可以做多d有意義ge事架,例如你頭先講派米俾d老人家,我都可以幫手架。」

「哈哈,當然啦,多謝妳咁熱心,哈哈......」

我利用笑聲掩飾了我的心虛。

實在太遜了!!!

哈哈......各位有興趣做下義工就call我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