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2:14:42秀 芝芝 **

補4/21~巧克殺來找我

我們多久沒一起笑了

這天你翹課來淡水找我

雖然最後被抓包~你心情不安~


但你還是在我們分開時給了我一個微笑~


吃我打工的東西那麼開心唷~


坐紅37去英磚~



雖然現在我們走的路很不一樣~

但是我們該慶幸都還在台北~

你很愛在我們出去的時候寫這種東西~

哈哈*



雖然無奈但是很高興~



這天不能陪你到很晚~

因為你也是臨時跑來~

所以也沒什麼計畫

晚上我又還有事~

所以最後不得不把你趕回家拉~~~~






也跟你說了好多事

但都不能詳談

都是每件事點一下點一下~~~



你來找我很開心~

但是別在翹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