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0:04:07蟑螂

今天發生的事~~今天所事情發生後的感想

今天
所發生的事
*二位最高長官選定了一樓要用的桌巾了
*一樓的餐椅送達~董事長選的
*設計師傳來增項裝修工程報價單
*個管的工作人員由中心取回盆栽 / *職訓的物品由中心移轉至基金會~~我非常感謝這幾位大孩子的幫忙


今天
事情發生後的感覺
*桌巾與椅子已都做了決定~因為我放棄了為理想中的椅子.桌巾的努力~~因為昨晚深夜收到同事的email..她悄悄告訴我..已提報多次的椅子最後都沒下聞那就表示長官心中已有目標..只是他沒說出……
我 尊重長官心中的目標
桌巾我也是在同樣的心態下接納

*10:40pm收到長官回應給我他對設計師的報價款項看法~~~”再議”設計師是他們自己找來的….所有的工程也都完成……我一再詢問這增項工程是追加的報價單是先報還是補報?長官說:先做就對了~~~~現在卻????????

*個管與職訓的物品搬遷…讓我好遺憾
工作人員是空手叫孩子搬那好多東西好重的東西爬上三樓.四樓
那工作人員始終沒發現我那傷心的面容
大孩子們很乖不吵不鬧…認真賣命的搬著爬上爬下
這些都是工作人員要做的…..卻讓一群很乖不吵不鬧的孩子們”理所當然的”給完成了
所有東西搬完後她對*大姊說:妳有沒有準備點心請他們 吃~?*大姊說:所有的都是幫”妳”搬的~是妳請客吧~~~~
這句話讓我想起中午發生我卻已忘了事~~~[今天的便當100元.所以要二個人吃一個便當喔~~~我拿起電話立刻回應給中心~100的便當不吃送回...午餐我們自理]

找個機會我要對他們說:
每一人的腳都踩在一樣平的地球上….我們沒有比任何一個人高……
當我們的心胸有多寬....孩子們的視野就會有多大

ㄞ/0
11:57pm

下一篇:秘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