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18:42:24陽光男孩

三月二十四號

三月二十四號

變化比我想像的更快,三月是能看見你的最後一個月。

原本以為還能在拖延幾個月,現在算算時間能碰見的機會,

只剩下三次。


能不能在三次的機會裡,鼓起勇氣呢?

我心裡沒有答案,畢竟我倒下了四次了,七次機會裡我錯過四次,畢竟

最後的三次,讓我開始憂鬱。


月台邊的思緒被倒轉,勇氣被恐懼追逐著,

風稍開了我的身體裡,心思和餘光被佔據。

冷鋒在我周圍冰凝了,連我的夢境也一起凍結。

列車快速往西行,我的靈魂卻留在東方的水泥柱上。

因為早晨的你,是我的氧氣。



我真的不敢,不敢對你說想跟你當朋友。

我真的猶豫,猶豫你會怎麼看待這封信。

我剩下三次,三次可以讓我解開心裡結。

我真的想要,想要把這些字字句句給你。


真相永遠讓人心碎,而人們卻又習慣去尋找真相。

很多事情停留在不懂的時候,才是最美的時刻。

但偏偏我卻想去挖掘心碎。


第八封的信是我心深處的聲音,雜亂沒有規律,你能聽見我的聲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