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7:46:11大疍

[口試]

下午口試,我們一點半就到了
監考老師說不能帶手機進考場
我就把它交給粟米姐(班主任)保管了
然後就坐在備考試裏等考試
我暈,
在那坐了半個多鐘頭
我都快睡著了
考試的時候
監考老師站在我隔壁聽我考試
我很害怕呀,
我怕我讀的英語有很多語法錯誤
被她嘲笑,SO我很小聲說了幾句
考完試
我去找粟米拿回手機
咋知道,
人影都沒有,..
粟米姐平時落東落西的,我很信不過她喇
很怕她弄丟了
去她家找也找不到
她會不會拿了我的手機就逃跑走人?
(8會喇,電影裏才有這事)
嗚,剛買的手機可不平宜阿,
三千二可不是個小數目阿..!!
我哭…..,
可後來我還是高高興興得和班長,謝包,阿香去吃東西了
這麽難過還吃得下
我也不知道說自己什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