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8:11:51嘟嘟嘴

懂了終於

喜歡一個人要花多少時間呢

一天一個禮拜還是一個月

又或者看個電影吃個飯就可以了

相信每個人都不一樣

愛上一個人又需要多少時間呢

一個禮拜一個月還是一年

曾不曾遇見那種見面第一次就說愛上妳的人呢

我想每個人對愛的付出程度都不同

當然定義也不同

就像我常說的:沒再一起沒真正的相處過我怎麼會知道我愛妳

喜歡一個人到兩人再一起到離開一個人要多少時間

一個月一年還是......

有太多的速食愛情快的讓人還搞不清楚狀況

曾經有個小朋友對自己說我好愛你喔

隔了一個月他又對你說怎麼辦我現在好愛某某某

噗!小朋友的感情世界阿

難懂

我花了那麼多年的時間才發現你在心中的位子是這麼重要

那麼

如果要我將你從這個位子移開

到底要花多少的時間

十年夠不夠

明白只要你還沒離開這

誰都進不來

花了這麼多年的時間才離清了關上心門的原因

現在我該怎麼辦

 

 

上一篇:影子

下一篇:嘟嘟嘴回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