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0:53:56非你莫屬”♥

期中考之二


葉大大 今天居然沒叫我起床

 因為被我傳染到聽到鬧鐘響就按掉的毛病

這樣不行啦!!

 那以後誰來把我挖起來阿= =~~

總而言之 還是瞎 沒錯的話我國文應該是一榻糊塗~~

 好吧 我已經放水流了 反正第一天考的第一個科目就掛掉哩

雖然今天是段考 明天也還要考 我還是很不怕死的出去玩

 還牽拖葉大大 (Orz~~)

因為我一直掛念著那天沒吃到的冰 

 所以 就跑去吃我的巧克力2號= =

我在想 我吃東西的速度為什麼那麼慢

 為什麼~~~~=口=~!!??

我的2號後來變成巧克力湯…

 吃完我家2號原本想去中正逛逛 

痾~~太早了 根本沒開幾家…

 重點是 我看到了傳說中的

超~~~大.大根君(半個人高a)

 為什麼我買不到超~~~大.大根君呢!?

無奈~~ 眼看著大根離去~

 於是 溜達到西門一吃麥當當

(真懷疑我怎麼還吃的下去~)

 好可惜 沒遇到萍媽

解決完我家兒童餐 就跑去FOUCS

 買那件 讓我存款減少的衣服 

為什麼我那麼敗金~~~

 也順道去了隔壁的法雅客

不小心瞄到一本很妙的書

 世界性生活大全 <<<==

也很不小心的幫他贖身帶回我家了

 而且我還很沒種的叫葉大大去付賬= =

嗯… 那我研究那本書去了~~ 哈


Pic:沒的拍 相機被妹摸走了…

上一篇:半天瞎混

下一篇:今天早上非常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