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西亞諾:最好的夢想,我本來可以有

一直跟大家說,學會學姐Lucy會的,逛百貨公司不用管標價,

因為,要是你知道你可以跟學姐Lucy學會,

讓自己[每8天進帳50,000台幣(1700美元/10465人民幣)]的方法,

你會在乎到百貨公司買一雙5000台幣以上的跑鞋嗎?

你會在乎用10,000元台幣買一樣東西嗎?

聽說iPhone6也要出來了耶!

什麼?旗艦機GALAXY Note 4也聽說下半年要問世了。

 

學姐Lucy不是教你浪費,是教你享受人生!

因為人生很短嘛!

每天4兆美金的市場,

沒方法的人是投錢進去,有方法的人是賺錢出來。

 

~~~5/16 8:00-9:00 不管你有什麼理由,都要放下,

因為你一定要來參加學姐Lucy的[外匯學習如何讓你更有錢]分享會唷!

一定要來參加唷!

 

點下方的圖了解外匯學習及可以參加外匯學習會得到超值的贈品!!

外匯學習會
從德國到巴西經南非,標誌著布雷西亞諾的FIFA世界杯™ 旅途中一直高位豐富而珍貴的幾個低點的故事。 現在它看起來是結束了。
如往年一樣,在34歲出現可能加入他的同胞足協的老將,卡希爾,在觀看他們對西班牙的最後一場比賽在場邊。 在布雷西亞諾的情況下,受傷,正在危及他的介入,與中場告訴“FIFA ”:“它不是看上去不算太好搜尋”我很失望, “他繼續說,”領導到世界杯, 我掙扎與我的背部和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得到它的權利。 醫務人員曾經輝煌過,並讓我回到我的腳。 但是當你有傷,其他的問題開始產生,很難進行過比賽。 我不覺得對荷蘭和東西一直在穩步前進了100%。 我們還是要嘗試盡一切可能,但它看起來像我可能錯過了。“
他有實現,在所有的可能性,演奏了他的最後一次世界杯比賽,導致布雷西亞諾服用他的經歷股票。 雖然比賽了,上一次,他帶來了沮喪和失望,在中場的普遍感覺是感激的。名稱以“這是一個偉大的榮譽,”他說,“長大了,我不認為我什至夢想 玩在世界杯,因為澳大利亞,至少當我還是個孩子,從未到世界杯。 你可以想像那麼,在一個世界杯,多少意味著打。 現在我有這個機會代表我的國家在三個不同的世界杯子。 但它是我過的最好的夢想,或者可以有。 “
有一個感人的誠意,布雷西亞諾的話,因為他反映的驕傲和奇蹟在澳洲世界杯冒險。雖然每個版本有它自己獨特的特點 和素質,中場沒有猶豫查明他的最愛。名稱以“那便要2006年, ”他說,“這是第一次為我們大家和情緒都到處飛。 我很高興能在那裡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期待什麼。 所有的最好的時刻很可能對陣克羅地亞的比賽中,當科威爾踢進了那個球扳平,知道我們將要經過的下一個階段。 你知道會是? 我還沒有看過的比賽中復出。 我敢肯定我是誰將球傳進了球門框中之一。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 也許有一點點扭打在盒子或東西 - 但它降落在哈利的腳,他只是把它扔掉“
科威爾的正確引導的揮桿已經成為供奉在澳大利亞足球民俗 ,並已被重播了無數次 - 但肯定不是布雷西亞諾 - 中以來的數年,但同時足協中場絕不會反映這種神奇的時刻的輪胎,他也同樣熱衷於看向未來,根據安格postecoglou ,他 ,預計將是光明的
他說: “任命一名澳大利亞的教練一直是一件好事,因為,就個人而言,我認為我們失去了澳元的精神,在團隊,有來自不同國家的這麼多不同的教練。 [自postecoglou的任命]我認為我們已經找到了正確的精神再一次,我們是不是都和戰鬥。 他是一個很上進的人,我可以看到一個偉大的未來的袋鼠。 我們可以看到,我們還在發展優秀的球員,我們已經證明了在過去的兩場比賽,我們對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隊競爭力。 “
以及對postecoglou慷慨地讚美,布雷西亞諾也付出了熱烈讚揚 ,經過較長時間的同事卡希爾的進球再次照亮了澳大利亞人“征戰世界杯,他說: ”我見過極少數的球員,他有飢餓感。 即使是在訓練 - 因為他有你需要的是慾望和飢餓在門前拿到盡可能多的進球。 我認為他非常在他所做的一切決定。 如果他說他會做一些事情,他會做到這一點,並在一個非常敬業的方式。 基本上,你在球場上看到什麼體現人品,他是在球場“布雷西亞諾正版一樣,可以說,和澳大利亞 - 光明的未來或以其他方式 - 無疑將是窮沒有這兩個古老的退伍軍人。 教你如何變更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