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切羅尼擔心被失去平衡

外匯學習教你如何變更有錢
用一個點到C組他們的名字,日本隊主教練扎切羅尼接受的事情沒有去規劃他的身邊在2014年FIFA世界杯巴西™為止。 兩個快速球是他們對科特迪瓦的垮台,而牆上十希臘人證明是堅不可摧的,這意味著他們有一個已經合格哥倫比亞到達了決定性的語氣會議。 他們的表現並沒有受到好評回到東京街頭和意大利戰術家承認,他還沒有得到它的權利在巴西。

“我知道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因為在這樣一個重要的比賽了 是很難找到,為了正確的平衡表現良好, “扎切羅尼說:”我希望能找到這個直線距離,但實際上我們沒能找到我們需要利用我們的演奏戰術和心理平衡 風格。我們去巴西的一個想法在心中,並試圖對我們的質量和速度的結合。我必須承認,我們一直沒能找到這種平衡為止。 “酒店與theirgame在舞台上潘塔納爾 庫亞巴對上松cafeteros (咖啡種植者)即將來臨,前AC米蘭和國際米蘭的教練意識到時間在流逝,讓他們在形狀。與資格脫離他們的手,他們需要一個有利於從對萊象希臘人 有機會在一舉超越了africansto第二位。 名稱以“我們正在試圖為它準備盡我們所能,在技術,戰術和心理也平, ” 扎切羅尼解釋。 “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證明自己達到我們都有的期望。 所以我們會在這幾天試著編寫這樣在下面的比賽,我們將'穿我們的節日盛裝“ ,這麼說。 誰看到了互交白卷戰平希臘,費爾南多·桑托斯'端分別下降到10人超過45分的比賽
球迷,無疑會感受到他們往往優雅的衣櫃還遠遠沒有利用,更加禮服式比日星期五 週日最好的。 有超過三分之二的佔有,幾乎三倍的傳球為他們的歐洲對手,他們仍然無法解開他們的防守。
結果,扎切羅尼認為有必要捍衛,因為岡田武史繼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比賽之後出發,他帶來了亞洲足球。

“我一直在 日本四年的教練現在,我們已經打了超過50場比賽的時間跨度中, “他說,” 50場比賽一般都不夠了解我們是誰,我們是誰不是。 當然,每一個團隊已經得到了他們的跌宕起伏,我們在過去有我們的。 名稱以“我根據我個人的經驗我的工作,但我也考慮到了日本文化和日本球員的特點。 我試圖向他們提供可以幫助他們成為在全球範圍內更具競爭力的功能。 世界杯之前,我們承認更多的球比我們現在的情況。 但是這不是我們的目標是為,因為我們始終專注於創造越來越多的得分機會。 “ 搜尋到意大利的信用,與55% ,在日本的歷史上沒有任何教練有領先後日本的30倍以上更好的百分比勝,而只有肯長沼和濟科已經積累了更多的勝利。 即便如此,他也承認他的地位,球隊將拿出來討論,按其在巴西時間的盡頭。

“我已經與日本足協這個世界裡,一杯持續四年合約 將是週期的結束, “扎切羅尼說:”在世界杯之後,我們將談論我的未來。 “
到,雖然那些拖延談判時間稍長,在意大利北部的原生將會希望他的關鍵人物 可以發光。香川真司一直至今未能找到自己的最佳狀態,而本田圭佑也打不相同的高度,因為他做了四年前,與他們和他身邊其餘的都在面對掙扎凝聚力扎切羅尼的感覺 期望阿斯達克“壓力是什麼,是放在每一個世界杯期間的球員,他們不得不忍受的是, ” 30年的教練承認,“我不認為圭介從壓力超過了患 其他人,我認為他們都沒有找到合適的戰術,精神和心理的平衡。 在意大利,我們說,沒有火花,這意味著我們缺乏自信和興奮。 “ 搜尋無論是火花或資產,他們需要找到一下在巴西,將會有大量的旅遊愛好者在競技場的滿座看台潘塔納爾誰希望他們終於發現了 - 並祈禱它不是太晚到達16輪的目標。 學外匯,賺錢不求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