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 02:00:00月光哈小貓

菩提偈

問世間 轉過多少流年 才會有一次擦肩

明鏡水月菩提樹下又見 刻眷指尖

燎歲月 惹塵埃動情念 可會熬不過時間

百轉千遍願 最好是成全 含笑一睹你容顏

天地多遼遠 而你在眼前 怎拂去眷戀

 

問世間 轉過多少流年 才會有一次擦肩

明鏡水月菩提樹下又見 刻眷指尖

燎歲月 惹塵埃動情念 可會熬不過時間

百轉千遍願 最好是成全 含笑一睹你容顏

天地多遼遠 而你在眼前 怎拂去眷戀

 

百轉千遍劫最難是成全 等一世我亦甘願

一生多遙遠 但求一瞬間 刻骨繞心間

百轉千遍夜 你陪我 默念 來生可否能再見

一諾永生緣 偈言頌離別 願此情不滅

願此情不滅

 

我欲乘風向北行,雪落軒轅大如席。

我欲借船向東遊,綽約仙子迎風立。

我欲踏雲千萬里,廟堂龍鳴奈我何?

崑崙之巔沐日光,滄海絕境見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