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3 19:27:26月光哈小貓

天涯明月刀




-------------------------------------------------------------------------------





-------------------------------------------------------------------------------




-------------------------------------------------------------------------------









-------------------------------------------------------------------------------




-------------------------------------------------------------------------------



真的以為 我能閉目不言
早已遠離 世俗塵緣
真的相信 我已超然物外
可將一切煩惱化青煙
從未想過 前世今生的界限
竟是如此 難以分辨
 
那一刻 你走過我的身邊
再也沒能放下心中的思念
那一刻 見你甜美的笑顏
我已無法忘記有你的瞬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