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2 13:07:44月光哈小貓

風雲


 周成王曰:「寡人聞之:聖王在上位,使民富且壽云。若夫富,則可為也;若夫壽,則不在天乎?」粥子曰:「唯,疑。請以上世之政詔於君王。政曰:聖王在上位,則天下不死軍兵之事,故諸侯不私相攻,而民不私相鬥,鬩不私相煞也。故聖王在上位,則民免於一死,而得一生矣。聖王在上,則君積於道,而吏積於德,而民積於用力,故婦為其所衣,丈夫為其所食,則民無凍餒矣。聖王在上,則民免於二死,而得二生矣。聖王在上,則君積於仁,而吏積於愛,而民積於順,則刑罰廢矣,而民無夭遏之誅。故聖王在上,則民免於三死,而得三生矣。聖王在上,則使民有時,而用之有節,則民無厲疾。故聖王在上,則民免於四死,而得四生矣。故聖王在上,則使盈境內,興賢良,以禁邪惡。故賢人必用,而不肖人不作,則已得其命矣。故夫富且壽者,聖王之功也。」周成王曰:「受命矣。」


一上高城萬里愁,蒹葭楊柳似汀洲。

溪云初起日沉閣,山雨欲來風滿樓。

鳥下綠蕪秦苑夕,蟬鳴黃葉漢宮秋。

行人莫問當年事,故國東來渭水流。

 

三月風云將起

祈禱台灣平安

祈禱世界和平




 80架戰機1200輛坦克近10萬大軍快速集結完畢 再戰一次又何妨? 

印度這次被巴鐵揍得顏面盡失,其實是犯了“輕敵”這個兵家大忌,印度空軍極具戰鬥力的米格
-29、蘇-30MKI等戰鬥機,這次印度空軍一架都沒捨得用,而是出動了無論是性能還是火力都差了一個檔次的“幻影2000”戰鬥機,甚至是已經接近淘汰的米格-21戰鬥機,說白了就是印度根本沒想到巴基斯坦敢應戰,印度空軍如此狂傲,致使自己在這次空戰中損失了2架米格-21戰鬥機和數名飛行員,讓自稱世界第四軍事強國的印度非常窩火,後悔牙花都疼!

 

 

據俄羅斯紅星電視臺網站228日報導稱,巴基斯坦武裝部隊空軍包括“梟龍”、F-16等在內的約80架戰機。陸軍的三個裝甲師、6個步兵師、2個炮兵師共計近十萬人,以及1200餘輛主戰坦克、1600門各種口徑火炮和3000部各型戰車已經在與印度接壤的邊境地帶秘密集結完畢。與此同時,印度方面也在積極曾兵,出動了包括T-72型主戰坦克在內的數千件重型武器裝備和9萬餘人地面作戰部隊,再也不敢大意的印度空軍更是揚言要出動數十架蘇-30MKI四代機參與進攻。

 

作為軍費支出和總兵力數量都名列世界前茅的印度,其近140萬人現役兵力是巴基斯坦武裝部隊的一倍之多,軍費支出更是巴基斯坦的六倍有餘。但由於印度數年來自以為是、四面樹敵,不得不四處用兵,因此,在西部邊境部署的軍事力量與巴基斯坦相比,並無多大優勢可言。目前,巴基斯坦武裝部隊近八成的現役兵力(約40余萬人)都部署在東部地區,使沒有後顧之憂的巴基斯坦在與印度局部對抗中占盡了優勢!巴基斯坦武裝部隊副總長直言,如果印度不吸取教訓,膽敢再次發動進攻,巴基斯坦早已做好了戰鬥準備的近十萬大軍將堅決奉陪到底:再戰一次又何妨?


上一篇:陰符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