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21:04:04月光哈小貓

跨界的思考




......................


宗教4.0與工業4.0~

跨界的思考~混搭風的口味




第一個以細胞培養肉所做出的漢堡,在口感上雖然沒有獲得太高的評價,但更重要的是,試管培養肉在 2013 年公開亮相後,大家開始聚焦在美國政府要如何規範新興的細胞農業領域,這個領域利用生物科技取代動物,做出像是牛奶、肉類、蛋白等農產品。
至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合成食品(synthetic foods)正式上架,但在美國已經有不少新創公司正在嘗試放大生產。在加州的舊金山灣,Memphis Meats 這家公司希望能在 5 年內將他們用細胞培養的肉丸、熱狗和香腸上架,而另一家公司 Perfect Day 的目標則是要在 2017 年底提供非乳牛生產的乳製品。然而還未確定的是,究竟是由哪一處政府機構來監督這個有開發潛力的新興食品呢?





問題1:

未來胞培養肉所做出的漢堡肉/ 請問是素食還是葷食 ?


貓宿星球好像都吃這個呢?



昴宿星球人也好像都吃這個呢?

天人都吃這嗎?





一位傳奇式的人物他從5歲開始便和來自Erra (Pleiades/Plejaren)昴宿星的外星人接觸外星人給他講述了關於外星文明的許多知識,並帶他到外星球旅行,30多年前這位豁達的斷臂農夫,與昴宿星高層( Semjase等人)接觸,拍下了千餘張(飛碟, 地外星球, NASA太空船運作)照片及錄影,並寫下數百萬字論述,涵蓋天文考古科學各層面,而人們卻只當他是瘋子。多年來他一直是軍方監視、恐怖份子暗殺的對象(因他揭發了太多不是普通地球人會知道的事),如今當別人的理論一一被修改,他的論述證據卻逐一被證實。





在1975年比利邁爾 早已提出細胞培養皿肉
在1975年
在1975年

相距上世紀的預言、看似大部分都被言中

昴宿星人根據創造法律進食 水果蔬菜和肉類包含在均衡營養的飲食中 
其中以水果蔬菜為要 然而昴宿星人反對完全的素食主義,
因為會有負面的副作用 
取得肉源的方法並不是靠殺生 利用高度發展的科技能力昴宿星人有能力,經由人工的方式"生長肉類" 也就是利用細胞培養皿,肉是一塊一塊地單獨長出來 




ㄚ牛與ㄚ貓對話:混搭風


1施主 你要吃素.才能得道..

牛:問 為什麼?我要吃素..

牛本來不是吃草嗎?

你要說個原因讓我明白?

找出歷史..看出原因..跳出框框..

是誰畫下框架..影響了後千年佛教..

找出歷史人物 梁武帝萧衍(464年-549年)

梁武帝為什麼提倡吃素?梁武帝餓死台城?

這是思考性問題..ㄚ貓也是有吃素.隨緣素..

也不反對吃素.而是我要找出原因..

迴向願-希望-愛與光-世界和平努力






《壇經》裏記載了梁武帝與達摩見面後的對話。梁武帝問:“朕即位以來,造寺、寫經、度僧不可勝數,有何功德?”達摩說:“並無功德”。梁武帝問:“何以無功德?”達摩說:“此但人天小果,有漏之因,如影隨形,雖有非實。”梁武帝問:“如何才是真功德?”達摩回答:“凈智妙圓,體自空寂。如是功德,不以世求。”(意為既完成自我、凈化自我,又凈化他人,普度眾生。這樣的功德,不是靠世俗的有為來求得的。)梁武帝問:“如何是聖諦第一義?”達摩說:“廓然無聖。”話不投機,達摩不辭而別。梁武帝把他與達摩的問答告訴寶誌禪師。寶誌聽後說,達摩的開示很好,是觀音菩薩乘願再來,傳佛心印。







2宗教是誰發明的? 

思考一下問題 原始宗教好像沒發明宗教?





3宗教與戰爭? 

思考一下問題 從世界觀來看過去歷史.發生了幾次大屠殺?





4宗教與世界和平? 

思考一下問題 宗教不和平~世界就不會和平 宗教4.0是什麼概念?





5各宗教對立? 五教可以合作?

思考一下問題 有什麼概念?

多神論 無神論 一神論 教義不同..

可以接受?又不抵觸?那是人類交通因子?

愛是什麼概念?所有人能接受?


6靈魂吃東西?那是吃素食還是其它?

思考一下問題 靈魂吃能量嗎?

佛陀說 『有如此三事因緣不淨肉。我說不應食。若見為我故殺。若從可信人邊聞為我故殺。若見家中有頭有皮有毛。若見有腳血。又復此人能作十惡業常是殺者。能為我故殺。如是三種因緣不清淨肉不應食。有三種淨肉應食。若不故見不故聞不故疑應食。若不見為我故殺。不聞為我故殺。若不見家中有頭腳皮毛血。又彼人非是殺者。』

思考一下問題 觀念問題.過去歷史?




7 靈魂是什麼顏色


思考一下問題 ?




8 宗教與財團?可以平行跨界?


思考一下問題 ? 為什麼現在宗教與財團越來越像..

修行的人少..拜的人多...

到底是為什麼?在拜什麼? 有誰能清楚?





9 如何破解看出上師是有沒有修行 ?


思考一下問題 ? 怎麼看? 他要帶我們去那裡?

邪師是永遠不會說出的密?因為他想賺錢

當無法化粧時.怕被揭穿時?所以會蒙面......

破解篇.眼神是靈魂之窗...

下次再來討論 ? 防身法.悟道不要誤了道

不過講破之前..牛也要先蒙著面..

為什麼 ?

怕被追殺....

聲明一下 貓跟牛是不一樣

牛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ㄚ貓立場..

這樣說可以嗎?人家會相信嗎?











上一篇:月光秘境

下一篇:夜色文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8-07-21 20:57:42
(悄悄話) 2018-07-19 20: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