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21:59:54K書中

甜蜜的意外

《甜蜜的意外》

你會從自己的錯誤中學習嗎?希望如此。不過,你有重滔覆轍的經驗嗎?我有,有十同樣的錯誤我會犯三至四次吧!

有時候犯錯反而帶來好事。有一次,我撘錯了火車,那次錯的滿離譜的,不過,在那般火車上,我巧遇一個好朋友,我還很高興我出了錯呢!

還有一次,有個驚喜被我搞砸了。我媽媽為我爸安排了一個驚喜派對。他叫我要保守秘密,可是那時候我很小,無法守口如瓶,就告訴爸爸驚喜派對的事。起出,媽媽還生我的氣呢,可是爸很高興能事先知道,因為他不喜歡驚喜。

當一個錯誤帶來好結果,那真的是甜蜜的意外呢!

上一篇:世界最佳美食

下一篇:美國獨立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