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4:49:40K書中

幸福

幸福,到底奢麼才叫做幸福呢?是那種情侶眼中的幸福嗎?是那種擦出愛情的火花的幸福嗎?是那種天崩地裂的幸福嗎?是那種像水一樣的細膩、長的幸福嗎?還是平淡就是幸福嗎?還是處處可見的幸福嗎?到底,那個才是幸福呢?我想,這些都是幸福之一,都是人類中的幸福吧!不過,我覺得處處可見的幸福對我都是一大收穫呢!先說那種情侶中的幸福吧!那種幸福不算長久,但也不算短,對情侶中,那種幸福,很好吧!可是對我說,我寧可不要,一但失去,不會哭的死去活來,不會覺得痛苦嗎?那種得來覺得很好,一但失去不會更痛苦嗎?我才不要!擦出愛情火花的愛情,很好,對我來說,那不是幸福,只是心動!天崩地裂的幸福,是很可怕的!得到的,是很好,可是失去的,不會更痛苦嗎?愛情,可以讓一個變的美麗,也可以讓人變的可怕,愛情,是良藥,也是毒藥!像水一樣的細膩,這種幸福,是我最嚮往的,平淡的幸福,也是我最嚮往的,這種幸福處處可見,只要你用心看,可以發現世界的幸福那麼的微小,卻是那麼的好,那麼的美麗!




K書中敬上

上一篇:寂寞ˇ幸福

下一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