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22:38:0320090517

極上洋果子

心心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zhang-wenxin 

   極上御布丁試吃分享

 

         當天收到兩個包裹,一手拿一個,可是這個長長窄窄的

紙盒差一點掉地下!到底是什麼怎麼會這麼重呢?




       真是讓我好奇  快點打開看看究竟是什麼

 

   簡單又精緻的包裝裏面內容還真是讓你大吃一驚

 

     極上洋果子送來的 極上布丁

 

          好漂亮哦

          這麼漂亮的布丁見都沒見過怎麼捨得馬上吃掉呢!

          快點先拍個照片留到以後饞嘴了再拿出來看看


               手工布丁與風味糖蜜

一個個巧玲瓏*包裝漂亮的瓶瓶,就像是一件件做工精美的藝術品是不

是你也想吃一個啊?我們家心心不捨得給你們怎麼辦呢?

 

           這麼漂亮又特別的布丁我真的是第一次見啦,以前只是聽說

還有親眼見過,真百聞不如一見   今天真是見到了傳說璃瓶裝極上布丁

真的是很美***看看再看看***不捨得吃了

          這布丁是第一次見我還在想要怎麼吃呢?不用擔心***

店家給我送上貼心小叮嚀一份,正面:食用方法;反面:容

量、保存期、成份、保存方法等等,像我這種笨笨可以邊看邊

吃了!

         風味糖蜜(焦糖.楓糖.黑糖.蜂蜜.桂花釀)

 

極上布丁代言人為我們看說明並講解食用方法



    原味:馬達加斯進口的天然香草籽鑲嵌香草布丁上面女兒

說是星星 原始不添加多於成分的雞蛋牛奶香甜可口,上層綿密

下層柔嫩,真得是入口即


焦糖濃郁焦糖滿滿的散開,淡淡的香氣*+*甜的味道在誘惑著你... ... 


 

 

不用喂啦 我可以自己吃

仔細嘗*慢慢品

媽咪 好好吃哦

 

這些都留給我可以嗎

 

 


          瓶瓶的質量很好我們可以繼續使用;

          瓶底有“TAIWAN”字,可見設計者是多麼熱愛臺灣這塊寶地,以後產品出國也不需要再改設計了吧!

 

 

用安全:極上洋菓子所有產品皆已投保一千萬產品責任險,敬請安心享用。

 

心心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zhang-wen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