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2:18:32﹡戀愛王≠失戀人

補昨天,出陣

昨天一早
我就先去兒二等吳國龍
結果給我拖到快8點才來
害我等了4十幾分鐘
之後ㄊ跟阿搞和布丁來之後
我ㄇ就先去吳國龍他家喇賽
到了一半換黑豬來了
我就跟ㄊ聊個天
因為ㄊ又幸福了
哈= =!
然後阿布機打電話來
本來還叫我ㄇ過去ㄊ家勒= =
出去容易被抓
所以我就叫ㄊ過來
然後我ㄇ等到10點多ㄉ時候
就出去做公車
我ㄇ去7-11那邊做
因為怕被抓
可是那個司機超機掰= =
我ㄇ前明明就夠
還說什麼一個人要三十
才做到育英國小而已= =
別ㄉ司機都二十
ㄊㄉ就特別貴= =
埃= =
管ㄊㄉ
之後還是投了
然後到了育英國小
就打給雄哥
叫ㄊ來在我ㄇ
來ㄌ之後
就去黑康那邊
在那邊先喝個酒
吃個飯
還在那邊玩超矮的籃空
可以灌籃喔
哈= =
後來因為太無聊
所以就來玩拍照
但是很多張都模糊= =
難得有機會拍照
= =!
可是偷拍ㄉ都拍ㄉ好清楚= =
之後會三龍會要去公祭ㄉ時候
雄哥就叫凱凱帶我ㄇ去
哈= =
真爽
代表三龍會
好ㄌ之後
過不久就要開始出了
我ㄇ本來是打鼓
但是因為我ㄇ不太會打
就換人
可是換那些人= =
感覺跟我ㄇ差不多
說不定我ㄇ可以比ㄊㄇ好喔= =
@@”
我ㄇ就換拿旗子
雖然有點濫
但是我ㄇ還是帶頭ㄉ
就感覺滿爽ㄉ
^^”
之後就從裡面
走到育英國小那邊
停在大馬路中間
就開始跑
那ㄍ北濫吳國龍
一開始還跑錯
快笑死我= =!
跑一跑之後
就出玩了
雄哥就開車托吳公鼓在我ㄇ去辛普那邊的倉庫放鼓
我ㄇ還滿風光ㄉ
一個大馬路上
只有我ㄇㄉ車最特別
ㄏ= =
到一半
輪胎還破掉
我ㄇ就停下來換
黑豬ㄉ性命差點死在我身上
因為我舉那個吳功鼓
超重ㄉ= =
一直硬撐
放下去黑豬就死了
哈= =
那ㄍ吳國龍
還在那邊尿尿
但是我連ㄊ一跟毛都沒看到
毛沒長齊
快笑死我

然後到了倉庫
我ㄇ放一放
之後雄哥在我ㄇ去做車
就回三芝了
不會說很累= =
還滿風光的= =!




彈頭










淡水三龍宮
濫哥
煙藍的就帥?

上一篇: ♥ 

下一篇:沒事找事做= =

小豬 2007-02-01 17:34:33

魏啥會被抓?

★ Genius 布丁 〃 2007-02-01 08:14:41

我也不知道偽什麼我的煙那麼多 = ="

照片有夠逼機的說 ...

那天出陣結果隔天只有我被抓 ...

黑豬 2007-01-31 23:25:16

布丁﹋
布丁你煙是多久沒出過拉~你的煙好多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