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4:10:02樹小姐 & 菜菜翔

你說你累了...

聽到你說..真的好累..
我終於歇了一口氣..
親愛的..
我要的是一個會痛會笑會難過會抱怨真實的動物..
不是一個凡事完美演出的超人..

你雖然不是一百分..
但是對我而言..
你已經是最高分..
那麼..
你要你所謂的ㄧ百分..
還是我心目中的最高分?

你的努力始終能撫平我心中的不安..
我知道..
你在乎我..

你總是心疼我眼淚落下的時刻..
那時..傷心混合著感動..
ㄧ切的煩惱煙消雲散..

好好休息..寶貝..
這些日子..
你要上班.要上課.要上卡內基的課.要打好多期末報告.要考好多體育項目期末考.
要參加畢業班野外魔鬼營.還要分時間給你家人和我..
重要的是..
你還要讓你自己調適好去準備開刀..
一天中你有多少時間多少精力在睡眠?
不到3個小時..
你在考驗我還是考驗你自己?

經過這些日子..
我只有更愛你..
只是..
我的擔心無處發洩..
所以讓你受傷了..
對不起....
是我不好..
我一直在阻擋你和支持你之中猶豫掙扎..
阻擋你..我讓你感到挫敗..
支持你..我把你往病魔推..
這是你想為我做的..
我收到了..也深深放在心裡面..
放緩一點腳步..
等開完刀休養好..
等下個月學業完成..
我們在一起為我們的未來打拼..
好不好?

別走的那麼快..
我會牽不到你的手..
當你趕著將一切完成時..
回頭看看擔心的我..
那些焦急.慌張.擔憂.害怕.緊張.心疼.傷心.無力...
看一看..
想一想......

我對你的愛..無庸置疑..
很多時候面對分離的心痛..
我開始害怕..
人生沒有你我該如何走下去..
那不只是ㄧ種依賴和眷戀..
還有把生命整個託付給你的應允..

我愛你..
是一輩子的事..
是這ㄧ生伴隨我老死都將有的情愫..
如果你不好好照顧自己..
那麼老的時候..
誰來陪我.............
我不要一個人..
請你牢牢記住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