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2:31:08綾瀨生活守則

再見了~~小雪人

這一個標題不是我的,是我一個朋友在msn上的暱稱,給我們最親愛的ㄚㄋㄧ。
我是一個不太擅長處理離別情緒的人,昨天,惜別的晚餐之後,我們都知道我們都不想離開,也不想分開。
只是想要走的人,一定會走也一定會離開,這對我而言像啥,高中畢業典禮,當時18歲的因為離別在會場哭得不能自己,痛哭,還有多少回憶可以追尋,不想要你離開的我,說不出口的就是:「不要走。」所以,不論見面,不管電話,我們不再熱絡,因為千百句言語都是要你不要走,都是希望你不要離開。
高中時期聽劉若英的很愛很愛妳,想起歌詞,看著你往幸福的地方飛去,才知道要祝福你喜歡的人離開你去更好的地方,因為私心,所以落淚的情緒,讓我不能自己。
ㄚㄋㄧ,這是最好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