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1:16:23ⓟⓞⓜ☺

FLAME分享戀愛觀 右典獨占慾強

日本人氣團體FLAME暌違1年9個月,再推出新單曲「不想離開你」,4人透露想談戀愛的心聲,但新成員征吾直說:「我還走不出上一段戀愛的打擊。」

再次出發,FLAME放下偶像包袱暢談戀愛經驗,右典表示自己在談戀愛時,獨占慾很強,想把對方當做自己的所有物,一刻都不想分開,直說:「只有和女友膩在一起時才是最幸福的時刻,且我超會對女友撒嬌。」

右典的雙胞胎弟弟央登的戀愛觀則和右典大不同,表示不喜歡時時黏在一起,希望女友就像「空氣」般的存在,但也因此讓許多女生離開他,他為此還去尋求算命師的幫助,沒想到算命師對他說:「你想要的女性不存這個世界上。」讓他大受打擊。

成員悠則每次談戀愛都會裝成不在意對方的行動,但私底下都會吃醋,他直說:「可能還是熟女比較適合我,可以來教育我一下。」而還陷在上一段戀情中的征吾則說:「我想將來一定會更珍惜對方、更用心經營二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