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7 10:48:31手語社之光

環遊民雄一整天

大概是4點吧被鬧鐘嗆醒

繼續窩到5點半被母親叫醒

非常不甘願地打開電腦

搜尋那一直連結不上的租屋網頁

說也奇怪 平常到中正瀏覽時

任何一個超連結都順的狠

尤其是僅為依靠的完整民雄租屋資訊

只有中正的網站才有 還一堆呢

平常就抱持著到時再列印就好

好啊好 昨天怎麼連都不法開啟

心裡的不爽蔓延成脫口國罵

一大早起床再試試看還是不行

我真的是不甲意輸的感覺

今兒個要北上嘉義租房卻什麼手邊資料都沒

真是該死 非常的火大

想說那就先去看母親朋友的朋友在民雄所興建的房子好了

呼嚨了一陣子 跟小阿姨會合後

哇 7點了準備啟程

一行人包括我 母親 小阿姨及她兒子

就這樣浩浩蕩蕩往嘉義出發

太陽未免也太搶戲了吧

才7點多ㄟ 就搶著跟我們說哈囉

毒到極點 大家全副武裝

穿長袖的穿長袖 拿毛巾的拿毛巾

耍拉風的戴起了太陽眼鏡

突中跑出了烏龍事件

因為看錯標示走錯了收費站的路段

竟然被愛沖業績的賤警察硬是罰了3千元的違規

拋開這惱人情緒終於到了嘉義

由於路不熟繞了好幾大圈才到所謂的流星花園

跟著房東去看了要租的地方

oh my god 一路上都是山坡呢 都沒商店耶

仔細端詳過房東特地為我留的房間

有5坪多吧 採光很棒

重點是有我最愛的第四台線及網路

另外有飲水機 投幣式高級洗衣機及烘乾機

還好不是只有脫水機一台 這可是忌諱

感覺不錯當然就先說先贏 給它租下去

樓下的院子以後可以烤肉ㄛ

重點是附近有便利商店以及生活必需品-機車行

真是不敢想像一個人在大熱天或半夜車子在荒郊野外壞掉的情形

完全沒機車行 想到這頭皮發麻

逗留了一會兒跟房東告別後當然是往英德學院去囉

原來今天剛好是插大及轉學考

來了一大堆的學生及其家人

中正未免也太大了吧

之前探聽到有保齡球館 太棒了

可惡的是不能騎機車

只能有轎車和腳踏車校園裡頭趴趴走

而我就是腳踏車的命

我想以後入學每天都在馬拉松吧

開車的學生真多

意味著有錢人及敗家子跟著多起來

把車子停靠到圖書館附近

到處去拍個照 天啊 有個發現

就是杉菜和類在噴水池的那個場景

來到了噴水池 真是美ㄟ

如今斗仔來了 當然要閃你兩巴斬囉

原本要到有天鵝遊憩的寧靜湖走走

去享受舒服的英式皇家下午茶

不過太陽大到令人不舒服就作罷

但是沿路上該看的物品還是有注意到

幸好今天走街頭海灘路線的裝扮

就不輸那些拜家子了

當然B級貨的倒是不少

正當在裡頭亂兜準備回家時

突接房東來電

表示要幫忙帶一些剛割的竹筍給母親的朋友

也弄了一小袋給我們

順便帶我們走捷逕到嘉義市區

然後在半途中買了三大盒民雄名產之一鵝肉

也送了我們一大盒

真的很多汁ㄟ 聽我母親講的

真是要命 不巧本大牌正進行甩肥計劃

還好我有把持住 不然就破功了

房東矮矮務實狀 是個典型的鄉下人

還在開保養廠呢 是個看不出來的有錢人

不知房東有沒有兒女

跟他們交個朋友是一定要的

房東很熱切地把我們帶路到市區指引了方向

就這樣 bye bye 嘉義 see you soon囉

而我的肚子卻餓得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