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9 00:48:32手語社之光

出國狂想曲

暑假快到了

大學生老早就到處飛了

離校園的日子越長

就越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還好回到南島來

運用Ethan式的想像力

盡情編織屬於我的國外夢

說真的 每年一到了暑假就想出國

只可惜自己不是家大業大的ABC

也不是動不動就出個國讀書卻不會念書的有錢人

不然在雙十年華的我足跡早就踏遍全世界了

老早就探聽好工廠老闆娘在澳洲有一棟房子

她兒子目前攻讀博士

若是我要到澳洲玩 吃住都沒問題

讀研究所時先去賣個身籌個機票錢就可去了

天啊 雪黎 墨爾本城市中陽光灑街頭的畫面一一浮了出來

以後再邀劉大牌一起去 只要搞定機票錢即可

這麼好的機會其實多年前就有了

礙於母親認為去麻煩別人做啥

其實心裡知道母親不想讓自己的孩子出去

外國有什麼好 留在家裡不是更棒

不過我從高中起就不停地灌輸家裡一直想到國外的慾念

因此自我的觀念與日俱增

說來說去都卡在錢這個字

以後一定會不擇手段來賺

目前就只能靠樂透囉

反正不管如何 移民是一定要的

當然是我的好友會受邀同遊囉

因此現處在自喻為邁阿密的海灘風情的小鎮上

大大發想國際漫遊的白日夢

加拿大 紐西蘭 西雅圖 南歐 韓國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