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1:48:15fakeN’evil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______那一瞬間我覺得我的人生結束了______
人生可悲的是無法從來
可喜的是他也不需要從來

"活在這個世界上對不起"
"落後於時代也好,無論如何 人不得不活下去"
生命的終點是否,只有一堆烏鴉在等待...
最後,告訴你,活在世界上,對不起...
溝勉那賽

即使很悲哀,卻不得不活著..

"這裡是地獄,出去也是地獄"
"你不要再回家了"
沒有人是不寂寞的,再如何相愛的人,也都是個體
松子卻被寂寞的感覺,深深的折磨著

"你已經走投無路了,現在還來的及,再一次從頭開始吧。"
該相信嗎
從頭開始,或許,只是落入另一個黑暗的深淵吧
"松子還是沒有跟家裡聯絡"
面對父親的關心--其實,自己並不是被遺忘的那個,
只是一切,太晚了.....
龍- 我又一次毀了松子的人生
松- 儘管如此我對龍的心意也沒有改變
龍- 我只會傷害別人
松- 無論受到什麼樣的傷害
龍- 根本不知道怎麼讓別人幸福
松- 我都愛著龍
龍- 松子
松- 龍
龍- 我能為松子作的只有一件事情
松- 我必須為龍作的只有一件事情
龍- 就是這一輩子
再也不見她
松- 等待著他回來
龍- 就是撤徹底底的
忘掉松子

松子,又再一次的與西亞娃洗擦身而過
為何生命總是一片黑暗呢
光明來臨前的黑暗,於是,太過漫長...
"我回來了"
多少次
對著空蕩蕩的房間
多少次
面對著不能走進去的家門
自己說著"我回來了"

終於
有家人在等待
"歡迎回家"
多麼溫暖的一句話
謝謝,我終於回家了..

上一篇: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