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9:29:46一首PUNK歌救地球

晴時多雲雷陣雨

一整天過後,我在等,等哥哥來接我。

在等待的期間,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人,

有臉臭的跟臭豬一樣;以及開心到嘴合不起來  的人,

有一般大眾所謂的流行;以及俗  的人,

還有悠悠哉哉散步;以及匆匆忙忙庸幾乎要跑起來的速度前進  的人。

看一看,覺得很有趣,嘴角不由的上揚,

人就是這樣吧!

在生活中尋找樂趣,自己。




從天而降的諾大雨滴,打在我的臉上,在回家的路上。

今天的我,忙著開心,沒控去理會酸溜溜的雨水,

我不擔心他的酸會害我禿頭,

因為我有戴安全帽,我相信他不會像課文裡的魚一樣,逆髮上游。




越是開心,所帶來的失落相對的就越大,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很正常,有得必要付出代價,

但有失,卻不見得有補償。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誰會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