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22:36:10一首PUNK歌救地球

日子過了大半,我依然無動於衷。

這麼長的一個暑假,又被我荒廢掉了。

要說我閒,我不閒;要說我忙,我又不忙。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過什麼樣的生活,

把日曆一張張的送進墳場;把月曆一格格的劃掉,

明明感覺到暑假過了大半,卻還遲遲不肯回頭,直直地走在迷濛的道路上。


總覺得跟老朋友,新朋友之間的距離拉遠了點,

一通通邀約電話,一封封邀約簡訊,都吃了我的閉門羹,

不是不願意收,只是,現在手機呈現一種歸零狀態,

老是用媽媽的手機總是不好意思,

這不是藉口,也不是理由,只是闡述事實。


前些日子,爹地開了車,帶了我們,以及那兩個小小孩一同出遊,

一路上鬧哄哄的,小時後的感覺全回來了,

現在大家都大了,車子都快要裝不下我們了。

總覺得有好久,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快樂的出遊,

也許是頻率問題吧! 或許根本就沒有字面上形容的那麼久,

只是,今非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