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4:07:561999apf

灰姑娘

09/07/02

 

最近沒寫文章

過的滿混亂的

不過一切也快要明朗化了…

心境 很奇特

說不上來的冷靜…

明朗化後再和大家分享…

先發表 大概是四月份寫的東西 解解悶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背景音樂

MJ特輯- Will you be there

 


灰姑娘


灰姑娘的12點

馬車散發出 南瓜的香甜

遺留的 玻璃鞋

標記著 那夜的美麗

.

.

.


醒來

依舊 認命的 拖著地

就算 沒人 相信

神情 卻 多了 幾分的 得意

王子的帥氣

早在搖擺的音樂中 忘記

.
.
.


王子 刊登著 告示令

懸賞 那夜的 幻影

一趾 玻璃鞋 的透明

穿透了

那 作者 不負責任的 結語


你 笑 了

連 你 的長相都 記不得

卻能 用堅定 的眼神 告訴你

他 愛 你

.
.
.

你說 這樣的男孩

喜歡的 是那夜看似嬌弱的 可愛公主

並非  今夜 跩跩 拖著地 的 灰色系少女

而 他追 尋的 形影

並不是 真實的 你

所以 你 不 在 意

.
.
.


果然

過了幾天

王子還是找到了一個 公主

從此

過著幸福快樂的 大結局

.
.
.
.

而 真正的灰姑娘呢?

也許 依舊 拖著地

也許 跑到別的故事中 擾亂視聽

也或許 刁根菸 變成了 視覺系

 

誰知道呢??

.
.
.
.

但我相信

從古典樂到搖滾樂的 世紀

她會追尋著 只屬於她的 定義

和一句 真心的 我愛你

一直 持續
.
.
.
.
.

直到 她再也不相信

乖乖的

成為 作者 筆下的 收藏品


.
.
.

亦或 選擇 逃離      !!

                                                                       by龜


這張圖…沒什麼用意 

話說 MJ

是 地球上唯一

一位 穿白襪配黑鞋

卻不會被說很俗氣的 男人

呵呵

 

我想 這也是屬於他的玻璃鞋

除了 MJ 沒有人穿得上去的一雙鞋

而我

找到的專屬於我的鞋嗎…

 

P.S

飄今兒個要回美國繼續奮鬥啦

雖然不知道是幾點

我想不用說太多

你了的…呵呵

保重啦

期待下次的相見 ^ ^

 

 

 

上一篇:HI...好久不見

下一篇:周公的不屑??

邱老師 2009-07-03 13:48:57

話說本來要幫飄飄餞行的~
送行也沒送到~就這樣又默默的回美國了
明朗化?是什麼東東阿?

版主回應
沒關系啦…
我想她覺得大家也都很忙
她會感受到大家想約她的心意啦
這就夠啦…呵呵

關於明朗化這件事…
讓我賣個關子先吧…
呵呵
2009-07-04 23: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