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01:08:58開天窗

>轉載 楊定一 擁抱一切, 隨時住定在心

親愛的大家,
這個週末(台灣時間0619 10:00)讓我們一起來聽楊定一博士的分享。
許多朋友會好奇,楊博士為什麼會為了大家做這麼多。除了分享這個過程之外,楊博士也提到,如何讓共修從一種顧及廣度的介紹,走向深度的體驗。
即將參加「沒有路的路 全球靜心」的朋友,讓我們仔細聆聽這次分享,為自己接下來兩三個月的生命之旅輕輕鬆鬆做好準備。
在接下來的共修,如果我們足夠成熟,或許已經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從排除一切,走向擁抱一切、承擔一切、歡迎一切。
無論世界怎麼變化,也只是擁抱它,而隨時住定在心。
海外朋友點入影片連結,用YouTube開啟,就可以看到你所在地的首播時間。
「沒有路的路 全球靜心」線上共修
陪伴我們每一位度過時代的變化~
進行時間:2021.07.01(四)晚上起,至少兩個月一百小時
共修平台:全部生命App / 大陸 千聊 風潮放鬆精品課頻道
共修形式:楊定一博士親自錄製早晚提醒與靜心,點點滴滴帶領我們從整體活出每一天
費用:台幣 2,000元 /(千聊)人民幣 460元
素材於共修期間每日更新,可重聽複習,不會過期,隨時隨地安定靜心~
以下提醒和共修報名相關的一些小事:
1. App 拿不到驗證碼?
★登入App的驗證碼,要去手機的簡訊找再填入喔~
★登入後,App帳號頁的驗證碼會自動更新,這一個頁面的手機號+最新鮮的驗證碼,就是你在系統的「身分證」而在購課、登記、開通課程時可以使用
∴登入時拿不到驗證碼,請先查手機有沒有阻擋簡訊
∴登入後拿不到驗證碼,請檢查網路連線
→最常見的情況是手機有 whoscall 和 ad guard 這類軟體阻擋訊息傳遞,這個資訊也跟大家報告一聲
2. 課程開通了,回到App主頁還是霧霧的?
✓ 確認你的手機有網路連線
✓ 打開App
✓ 確認你的App有登入
✓ 在「有App畫面時」「關掉螢幕再打開螢幕」這個動作會喚醒App跟系統連線,把你的課程帶進來。因為要連線,所以要在有網路的時候進行喔~試試看
3. 海外的朋友如果長庚生技網站使用有不清楚的地方,請來信 totalityhelpcrm@gmail.com, 長庚生技的同仁在上班時間會盡力協助你。也感謝已經完成報名的海外朋友指點其他朋友進行,你們的親身經驗和獨特的視角是別人都替代不來的。謝謝!
4. 不熟悉電腦、手機操作的朋友,不要急,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做,其實都會成功。有些名詞看不懂,google 一下或到版上問一下,很快就會有答案。嘗試這些新事物時,也是一個練習的機會,焦慮煩燥只會放大焦慮煩燥,安心開放會愈來愈安心開放。這個原則,都可以自己體驗看看。
願我們隨時掌握機會練習,這不是為了別人,而只是為了自己。

我們0701晚上共修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