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18:00:16smile

天天見面距離越來越遠

和你之間的約定

我會全部忘的一乾二淨

 

是否有了另一半就迷失了自己

或多或少 不敢說自己也沒有

只不過是程度的深淺罷了

 

曾經鐘聲響起

是嬉笑八卦

如今鐘聲響起

是冷淡陌生

曾經離假期還有一段日子

卻在歡樂後計畫起下一次

現在假期不用喬就有

卻各過各的

曾經歡樂的道別

期待明天的相見

現在道別過後

卻像火車一列北上一列南下

 

 

當擁有了另一半

除了自己開心還有誰真正替你開心

可是如果

當擁有了另一半

同時一直微微的漸進式改變

那麼還該開心嗎

 

當自己不再被需要

當自己的意見不再是擺第一被參考採納

當無形中地位又退居一隔時

當......

很多滋味該怎麼形容

 

 

當迷失了自己

是該用何身分生氣

好朋友?好姊妹?好同學?

 

 

 

 

 

其實是好陌生...

 

 

 

很多人想上大學

不外乎是想體驗別人口中所說的精采

說白點就是想吃喝玩樂四年

真正想升學為目的的沒幾人

 

要想體驗那些玩樂

我想是有錢公子哥富家女

才玩的起的遊戲

 

玩樂出遊夜衝

不用錢?

 

如果從來一次讓我自己做決定

我想我還是選擇放棄升學

與其讓家人自己那麼辛苦

何不選擇就業

玩樂 排休就有了 可不是

 

何必貪圖自己的私心

讓自己心愛的人追著錢跑著氣喘吁吁

 

我不懂..

真的不懂

 

 

看在眼裡

又能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