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23:07:28smile

我還該期待嗎?

第一次的出遊 one by one

到家後迫不及待的上fb宣示開心

甚至期待著能有下一次的機會

希望這樣的機會有很多很多

記得還有人按讚

如今看來一切極為諷刺

 

 

氣的是什麼說實話真的也不清楚

但到底或許只因為不甘心

 

定位究竟在哪

彼此也從沒明確的說清楚

或許目前的關係這樣就很好

可是內外的態度差別很多

任何人都會感到不舒服吧

 

 

有些時候嘻嘻哈哈的態度

或許能帶來歡樂

或許能化解尷尬

可有些時候或許只是你們逃避問題的手法

 

講話很酸是

因為eq不高

因為關係不對

可總有一種被欺騙被利用的感覺

就像被自己信任的朋友背叛一樣的難過

一直等你開口說然而你卻不願說

有些事情不想知道

卻總會在無意間突然發現

卻總會有一堆線索出現

 

有些話也不清究竟是真是假

所以只好裝做一副無所謂

聽聽就算卻暗地期待著

但可想而知總是失望高於期望

美夢總是被現實慢慢的消磨殆盡

漸漸的連夢都不在奢望會是場美夢了

 


婚姻或許是墳墓

但當初決定是與否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瞻前顧後很好

但卻也因為顧慮太多往往使自己永遠困住

將你困在圈子裡的不是別人就是你自己

其實只要簡單的將腳跨出去就行了

你只差push的動作而已

路一直直行卻越來越難行

何不停在路旁休息一會

遇見死巷都懂的倒車

然而現在明明看見另一條平坦的路面

何不改道

或許你委屈 可很多時候就是因為身分不同

所以只剩吃黃連的份了

 

 

我不敢說我多好

可是我敢說打從我認定是自己人時

即使無論是對是錯

對外矛頭絕對不會指向你

可是關起門來時

我或許是數落你最大聲的那一個

 

 

 

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

專情的人也總被多情的傷...

小咪嚕 2011-03-03 23:44:54

對的人很快就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