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6:15:35shiva

難過

我還是很難過

因為

有點累了

每天心都懸在你身上

每天每刻
甚至每秒

太在乎

在乎到我有點累了


今天晚上你要去她家


ㄜ......


我很想任性的說

你可以不要去嗎

好像不可能

不想自取其辱








之前我門就討論過這個問題了

但是你說
你很是會在意
你還是會想陪她
你現在很高興你門的關係維持的不錯

因為

妳們沒有在一起
身邊周圍的事
還有許多的人
都因為他之前沒有選擇你而沒有變

你再說我笨嘛

雖然你沒這個意思

在我聽來是這樣.........



我笨



我需要在外面野一下

讓這種難過給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