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0:39:50shiva

所謂.......

所謂友情

是什麼?

所謂愛情

是什麼?


好模糊


我不清楚

怎樣才叫做愛情
怎樣才像是談戀愛
怎樣才是我應該做的?

會難過

因為我們差距太大
因為我們想法差太多
因為我們習慣相反
因為我們家庭背景差距大
因為.......


好多好多

我們真的是完全相反


有些話妳說了我會不高興
是一定的
但是妳不說
我更不高興
因為妳根本就把我想的很低
認為我會這樣就順從妳的意思
我會依照妳的想法行事

最好是














小姐我.....


妳又小看我了


妳真的不認識我.....

我好像也真的不了解妳.....



溝通

互相好好談一談

才是我們應該做的吧


我不後悔我用很多東西還換取這些


是我選的


對吧



反正妳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