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1:23:59shiva

我和他

我和他在一起

不知道會維持多久

有點辛苦
但是我很幸福
笑容不用錢似的
看到他就有了

我享受這小小的幸福

因為他能給的不多

就只能這樣

沒錯

就只能這樣

我不奢求

因為要求只會讓我變的醜陋
所以我放有點淡
二十三天
短短的二十三天
可以發生好多事情

有時會想

這是我要的嗎

可是這段感情
得來不易阿
我不想輕易放棄
因為我們都放棄很了多東西
也就因為如此
我們常常需要溝通

上一篇說的

我們的想法和習慣差很多

相處之後才會知道
就因為如此

更格外珍惜吧

很多東西我需要朋友幫忙
可是
現在身邊的朋友
我一個都不想說
除了那些必須要知道的人


友情和愛情
本來就是不一樣的東西
要怎麼選擇和比較?
完全不一樣阿
要我選會不會有點過份?

在這邊.....
朋友會變成家人一樣的貝依賴還有要求


很沉重

所以現在我只打算做好自己

其他的

自己想辦法吧

我不是善心人士


我和他

中間還有很多很多.........

問題

但是未來的事
誰說的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