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1:10:08shiva

抱歉阿

真的很抱歉

我消失太久了

在這邊

最近發失太多事情了
多到有點不可理喻的地步

好無力
但是我必須站起來

這邊有好消息和壞消息

好消息是
我開始談戀愛了
跟我之前說的那個人
我們的問題很多
交集少
個性不同
想法也有些出入
相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晚上
再加上......
很多讓我無言的事情
除了無奈和哭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還好現在有他陪
還好現在已經不會再哭
為了那些事情
我承認我很心痛那些事情
可是
那能怪我嗎
對人好難道也是一種錯嗎
好無言
但是他都發生了



真的能相信嗎

我想

我有點猶豫了

因為對他人他開心防
就是等著他刺傷你的心

發現

有時無助的時候能靠的只有自己
其他呢?

別了吧.......
上敘的就是壞消息

我體驗到一點點我不想感受到的東西

還有好多......

讓我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