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13:46:04shiva

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我也已經搞不清楚了
找一個人陪?
還是要一個人專屬於我?
或者是期望愛情的感覺?

從寒假到現在
我們幾乎每天打電話
其實也是因為他的關係
我的生理時間也被調到有點奇怪
到三點之前都睡不著
希望在開學之前能把生理時鐘調回來

只要他打電話我一定會接
他願意訴說煩惱我一定會聽
因為我不能給他任何意見
所以我只能聽
畢竟他大我兩歲
很多東西是我無法解決的也沒有辦法
現在我很慶幸自己可以成為他的聽眾

這算好事嗎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還在思考

我該高興嘛?

這是他昨晚傳給我的簡訊
"其實我不善表達"
"也許有些話會詞不達意"
"但想說的是在我心裡"
"很惶恐自己沒有把握能全心全意專注一個人"
"只是偶然間發現心似乎已經被牽著走了"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覺得我打擾妳"
"..........(廢話省略)"

我知道他再徵求我的同意
畢竟是我先開口也是我先說要放棄跟他在一起的機會
但是
他現在一直透露著
我現在心打開喔
快點進來的訊號
之前的我一定會馬上把握這者個機會
現在的我猶豫了
是害怕自己在受到傷害吧
是害怕自己會更喜歡他吧
我害怕我自己喜歡你太多

他現在想要一個地方能讓他休息一下
他休息夠了就會走了吧

現在我們還是依樣
算是朋友吧
在比朋友好一點
沒有到情人那一部分

我不知道他想要到哪一種關係

只能說
我真的很容易沒有安全感
我可以為他付出全部
可是我很害怕
該相信他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