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2:35:41shiva

頭髮燙捲了

想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希望自己能有所改變
不論這個改變是好是壞
我也不知道這個改變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沒得選擇
已經快到一種極至了
必須要改變
就算那一顆心還是很固執的在那邊.....
快不行了
所以必須改變
找其他的出口

回來桃園
大家都改變了
不變的是
彼此之間的好感覺
好安心

去畫室看老師
碰巧遇見薰
她看到我就大叫說
"你怎麼....都沒有變啊...."

我也想變啊...
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
你叫我怎麼變.....

今天去北美館
看了好多好多東西
大家都在進步在成長
看看我身邊的人
大家都好棒
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哩?
素描水彩多久沒有碰了?
中西美史之前背的滾瓜爛熟.現在ㄋ??
都還給老師了
沒有進步....
反而比學弟妹們更差了
我到底在幹麼...
過得太安逸了我.....

好恐怖
有種被大家遠遠拋在後面的感覺
離我好遠好遠
在她們身後大喊
她們也聽不見

拜託

不要把我丟下

不要留下我一個人....

我會變的

我會拋棄現在的自己的.....

不要留我一個人

拜託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