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3:11:53shiva

self

說真的
還是依樣

在我的生活範圍內
佔據我最大部份的
是我自己
還是我自己
自己一個人

到頭來
還是會一個人的

不要太多溫暖
這樣
我一個人會覺得很孤單
拜託


我以為我變很多了
看來
並沒有這回事

我還是一樣
這叫本性難移吧
就算過的這麼多年
還是一樣
好吧

就這樣吧

並不是說我感覺不到朋友們的關懷
並不是說我不知道家人對我的關心

還是常常陷入一個人的漩渦裡
已經分不清楚現實與幻想
她們兩交錯的太嚴重
產生了焦慮
焦慮掩蓋了我的理智
這樣的我沒辦法接受太多事情

放空
享受微醺的感覺
清醒
擁抱無力的傷痕

孤寂壟罩了我
對不起
讓我憂鬱一下
會沒事的

我希望

所以
我會沒事的


我還是好喜歡她
所以痛的很清晰
會沒事的
時間可以幫我治癒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