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3:16:07~安雅傑~

~感覺淡了~

~~愛情是什麼~~
為什麼會讓我執迷不悟
~~想念是什麼~~
為什麼會讓我一直想著妳
~~思念又是什麼~~
為什麼會讓我一直想著黃金海岸

每一天的下班都是我期待妳的來電
因為我想知道今天能不能去找妳
~~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妳的答覆
但是機會一直讓我錯過
~~一個多月了
~妳是否依然愛我
~妳是否依然想我
~妳是否依然想見我
~~這一個多月來
這種感覺好像淡了
坦白說.........
我感覺妳已經不在像當初那麼主動了
~~是我想太多了
~還是妳真的變淡了
~之前的主動不見了
~~之前妳說過
手會不受控制想傳簡訊給我
~~怎麼不見了
假日回台南主動打電話給我
~~怎麼不見了
~~妳真的膩了嗎
~還是妳已經厭倦了


~~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