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1 21:39:07肉圓的生活珍事

老天爺開了一個玩笑......

我真的好難過......
因為..
我又看到了人間最悲痛的哀傷之一,
發生在我身旁......

曾奶奶的兒子走了!
那位雖然很少碰面,但和善可親、謙善有禮的一位大哥,也是我的長輩,就在大約26號的晚上,在查不出病因的情況下,離開了這個塵煙的人世....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

我不想要老天開的這個玩笑,
人世間最大的悲痛之一,
莫過於白髮人送黑髮人了..!

奶奶夫婦倆都是純樸古意的老實人家,為了孩子的一切,犧牲了他們的生活,奉獻了他們的精神,也逝去了他們的青春......
但曾大哥沒讓他們失望,努力不懈的成就,孝順了曾奶奶夫婦,並成為國立大學教授教書,讓他們欣慰。
聽到奶奶這樣說到時,我的眼框不禁紅了起來;「我(指奶奶)一直告訴我自己要堅強,我自己也都一直很堅強,但是回到家後看到兒子的房間,我就會不堪堅強....!」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我真的只想問一問老天爺:「希望您能告訴曾奶奶夫婦
,您是開他們一個無奈的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