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3:02:12Wee Syl

好消息?!

新室友終於回來啦!!
還帶了個朋友來家裡做客
兩人都很好玩 很可愛
大家都很high的....
ㄟ...基本上是Irene和KP兩人啦
...小姐我正直最後奮力一搏時期
所以...不好意思囉
連JJ和Sus都接二連三被我放鳥
不下n次
感覺得出來這回真的是吃了趁陀鐵了心呢!!!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每天一早開信箱
有越來越多好消息出現
今天就又收到2個
2個都是international graduate program
一個是說過了第一關
下一階段是電話面試
詳細時間要我靜待通知

另一個也是通知過了第一關
並且要我做一個超費時間的性向測驗
我媽...我真的做很久
差不多1個小時有
而且發現她裡面好多問題根本就是重複啊...
怪怪...就是一樣的問題
一直問....然後再跟其他問過的問題交叉問
答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大歸大...還是有認真把它填完啦!!!

找工作還真是費心費力
不過我們繼續...
就照這樣持續努力下去
都做到這樣還真不行的話
就證明這裡沒有螃蟹發揮的地方
到時就只好摸摸我的大蟹腳
回台灣去....嘻嘻!!!!!!!!!

拔說過年輕就要不怕摔....
在他還撐得住時我還可以繼續出去闖闖
嘿嘿...拔你就"再"撐一下ㄜ
快有結果了...
你就快知道這次到底是上天堂還下地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