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7:51:02Wee Syl

出口出現了嗎???

24 Jan. 2007

今天沖澡時...
突然閃過這個念頭
這些日子以來
不知哪來的堅持
哪來這股不怕死的勇氣
沒正當工作的我
居然還敢在這繼續待著
超級感謝我家老爸的金援
少了他
我還真不知道會發生啥事

停了ABO的工作
超積極的連續找工作幾天
well...我知道好話要別人說才算
但真的啦
我真的很認真也很努力的不斷在灑網

發現
其實簽證問題事小
競爭力才是最大原因
如果我是老闆
我會雇用一個背景完全不同
而只因為她會講中文就請她嗎?
有點懷疑

不是洩氣
只是不斷的在尋找下一個出口
去或留
其實都好
所有決定沒有對與錯
留下來
也許就工作
也許就落地生根
或也許2年後再回台灣重新來過
回台灣
也許就工作
也許再玩個幾年
或也許會再找機會出來自己生活
所有點滴都將只是我人生章節的一小部

事情說是怎麼也不準
路是人走出來的
下一站走到哪?
還真的不知道
灑網只能灑在一個地方???
那可不一定
愛丁堡是目前的落腳處
我們繼續向前邁進
說不定那天停到地球上哪個小島也不一定
就繼續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