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7:48:58Wee Syl

不順

18 Jan. 2007

那天上班跌倒了...
膝蓋很痛
比高中夜自習那次痛到半途回家看中醫還痛

那天補牙的銀粉也掉了
現在其中一顆智齒有一個迷你的小洞
感覺怪怪很不舒服
不時就要跑廁所刷牙去

這幾天沒去上班
因為膝蓋痛
在ABO...
整個惰性就起來
以為有收入就可以
但這樣真的不是辦法
一個碩士畢業生
跟一群大學生
外加幾之20都不到的小孩一起
是真的應該怎麼也不會進步的

給自己一點壓力是對的
媽媽以前有說過
我們就是皮癢
不ㄑㄧㄥ 一下是成不了大事的

anyways...
不敢在skype跟爸爸說我受傷的事
但我還真的很想大聲說

一個人獨自在外的日子裡
每當我身體有任何不適或遇到任何挫折時
就特別想我哪個感覺跟廟沒啥兩樣的家
特別想那個超級疼我們的爸爸和阿嬤
特別想那個大嗓門的媽媽
還有那個我最親最疼愛的弟弟...

現在的我超想你們!!!!!